close

回看2年前戲劇比賽的賽後評語,讓我看到了這段話...
2年前的那場比賽,我給自己留下了最大的遺憾,
後悔自己
沒做得很好,沒能拿到最佳演員獎...
在論壇裡我也看到
了不少人對我這次的演戲留下的評語,
才發現原來我的演技有被注意,
對我的評語也有好有壞...


如歌行板:舞台上的韩江演员,几乎每一个都能得到最杰出演员的美誉,除了母亲的表演较为“公式化”外,那个穿红衣的小女孩简直就是杰出中的杰出。小小年纪竟然可以把戏拿捏得如此精准,绝对是可造之才.

你說我以'公式化'的方式演出.
謝謝你的評語與關注,你
的話,我會銘記在心,提醒自己,
不過很抱歉我沒機會在那台上演出了,
否則我會讓你對我重新充滿期待...


翁可倫:白无常演技的沉稳在众多队伍中时属罕见,扮演女儿的演员无论是神韵或肢体力度也不多逞让维妙维肖,勇夺杰出演员和演员奖并不会有太多的争议,倒是妈妈单凭在医院和结局时重遇女儿的表演(就连背着观众的演出仅单靠几个肢体语言便已传达思绪万千)就犹胜多位得奖人(除了税关村中学的姐妹和白无常),她的无缘得奖成为此届赛会最大的沧海遗珠

翁可倫,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谁,
不過謝謝你對我的肯定,我
繼續努力,
你的這句話讓我更有power,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讓你對我的演技做下評論.


最後就是....我要再一次...重演'叫魂'!!!沒有遺憾的...春好老師...

1_461599992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2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