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我哭得像個小孩似的...
FRIENDS 六人行,
明明就是個喜劇片...
可是我卻看到哭了...

六人行第1季-08,讓我想起了他們...
打開許久沒開過的photo file...
我看到了他們...
我看到了可愛和慈祥的他們...
我到了...曾經很疼愛我的他們...
現在的我...
我...突然好想念他們...

Picture 465.jpg 

我最寶貝的阿公阿嬤...
你們現在過的還好嗎?
你們還記得...我們之前常去的麒祥馬?
自從你們離開後...我再也沒去過了...

阿公還記得...王八蛋嗎?
她現在上大學是大學生了,她現在很乖,很聽話...

阿嬤,我們都很想念你煮的是福建面...
那個味道...就只有你可以煮出來的...

我知道...我最後年的戲劇你們有在場支持對吧?
不然...我現在就不會還在這了...
你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他身邊保護著她,
在台上陪著她把戲演完...對吧?

王八蛋她....王八蛋她現在很想你們...
她很希望可以再聽見你們再一次這樣叫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2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