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6號結束前的3分鐘,
你們讓我痛痛快快地痛哭一場,
然后手上捧著蛋糕,拿著禮物,
給我場上生日歌...

謝謝你們!你們讓我覺得...
其實在台灣還有在乎我的人,
其實我并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寂寞孤單!
有你們在,我可以很開心的~!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只是短短的半年,
不夠我們的關係卻可以超出認識再久的他們...
時間很快...我們的時間...就只剩下不到4個月的時間...恩!

我們沒不理你們喲~!真的!
我只是...沒想到你們會替我過生日...
感動真的是...100分~~~!不!是更多更多~~~~!
真想不通你們怎麼一直說自己是垃圾~!
嗯~也許你們真的是垃圾!
是fancy重要的垃圾,
是fancy在乎的垃圾,
是fancy最愛的垃圾,
你們這班垃圾,
fancy愛你們... ...

 IMG_5200.JPG

IMG_5201.JPG

IMG_5202.JPG      

謝謝你們的禮物~這些禮物還挺可愛的~!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2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