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蜜子的21歲生日...
大家不是都說,21歲生日很重要,都得搞大!
我今年的生日...
很糟...我可以把今天給忘掉嗎?
我可以當做沒有今天的到來嗎?
我可以開開心心地繼續過日子嗎?

打電話回家,
告訴爸今天是我生日,
告訴他,我不習慣一個人,
我想他們了...
不孝的女兒,才會在寂寞的時候想起家人...
而我,就是這一種...
可是爸說...你就快回來了~等你回來再慶祝!
這句話換來了我兩行的眼淚...

雖然沒有蛋糕,
但,請允許我許個生日願望...
我希望...下禮拜的報告....
醫生會說我是個健康寶寶...
蜜子不貪心,
我只希望,
自己可以身邊有個人陪...
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
過接下來的日子!
還可以過幾個開心的生日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2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