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給你留言,
我就隨便給你留個言啦~!

<七天追到你>
原來你也知道你正講著廢話吼~!
不過也好~可以讓其他人更瞭解這首歌的來源!
我想像得到你第一次聽這首歌時的興奮心情~!
畢竟老人家他那麼久沒出來了!

<案發現場>
文章看著看著,突然出現了個問號…
這首歌什麼時候換名叫<稽查專用>啦?
這部份是我最愛聽的
“和我說他真讓你幸福
雖然我心有不甘  我仍會銷案
轉的好聽~~~~!
說到舌頭打結
,我倒是覺得他應該不會吧~
他平時講話速度還蠻快的呀~!
只是rap的話,詞會很多,他會完蛋~!
 

<
活到一百歲>
【全民活到一百歲】這活動你的雖然沒被選到
但你有把你寫的po上你的blog
那是我看到的時候,我有感動到!
在想,我們從沒見過面!
最多只在msn里聊聊!你當我是朋友了耶!
我當時心情
就這樣感性的話跳過!
Rynn的聲音原本就很有味道,
加上還講些感動的話!鐵定殺死貓頭鷹們~~~
這首歌,我認同你~
他讓人聽了心就down~
我也曾因這首歌流過淚


<
不轉木馬><輕輕>
不知是我比較差還是什麽
我還是聽不出<輕輕>那裡不一樣耶~
這兩首歌,我相信你聽時,
一定也整個人軟下來!尤其是輕輕!不想動了!
只要是悲傷情歌+林宇中=感覺就對了!


<
叫阮的名>
這首歌大家期待很久,
在演唱會上唱時,感動全場!
就算是用電腦看,那份感動一樣在~!
他聲音是突出,但沒當時來得棒!也許是太期待的關係
這首歌,也讓我們家魏聽現場時ㄍㄧㄥ得很辛苦!


<路過的新娘>
給給我們老人家面子嘛~!不要說得那麼白好嗎?
雖然他真的是這樣!
我第一次聽這首歌時也覺得他唱得有點喘!哈哈哈~
我的想法也跟你一樣!
你沒講的話我真的就覺得他們是情侶了!


<嗚呼>
一樣~喜歡這歌的mv~!雖然簡單!但好看!
不只是他!我覺得這歌好煩喲!
沒歌詞的話我還可真會亂!
但好好唱喲~!
魏~我要聽你唱~~~~!


<
怎麼活怎么好>
rynn怎麼唱wei怎麼愛!
說真!這首歌我印象不深!
只知道歌和音樂配不上!
剛剛是我第一次把他聽完!
後面有好聽耶~!
但這歌你寫得很敷衍吼~!
問題:激勵的歌,後面怎麼多句唉呀~?激勵到累了嗎? 


<
優雅的分手>
一樣一樣~!我也是!
之前不怎麼聽!但現在有愛上!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歌背後的故事!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mv
(是還不錯啦!出了他的殺手鐧*令人受不了的眼神*)
雖然mv有點類似遠遠那樣,一個景拍完整首
(這是因為導演懶!)
但優雅的分手的運鏡和燈光都很優
(但光打得讓那個我覺得他手毛還蠻長的耶)
宇中的表現也很棒
(你有覺得他表現不好過嗎)
他身上那件白襯衫超好看
(就算他不穿衣你也覺得帥的啦~)*

 

最後~
我們早就料到了!
往往魏說沒什麼可講可寫時呢~
最好不要相信,因為在她詞典里永遠沒有內容可寫這幾個字!
,如果她說真的有內容寫時,最好要準備耐性!
因為隨時會是一本小說的字數~~~
這就是她個人魅力啦~!哈哈~!

我不知道i,宇文大,poll的專輯聽後心得寫的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看完阿魏寫的....後覺得,
宇中這專輯裡的歌好像都100,沒缺點唷~
其實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是成效的?
不過依阿魏這情況看來,這話真的絕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y2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